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

我的傷口好嚇人哦!!!

哈哈``
好像很久沒寫部落格了。
寫久了 好像真的會詞窮耶!
寫到沒東西寫。
哈哈哈``
昨天 我終于忍不住了。
把我膝蓋上的膠布給撕了下來。
因為總覺得貼著膠布超級不方便的。
但把膠布撕下來后。
看看自己的傷口。
哇寫!
好嚇人哦。
(不能把照片po上來。我怕會嚇到人。)
連我自己看了都覺得很痛的傷口。
別人看了更加會嚇一跳。
偏偏我就是想讓人嚇一跳。
我就非常大膽的和我家人去逛街。
哈哈哈哈``
去TESCO后 看到一個手推車是沒有為起來的。
人可以坐在上面的。
我爸和我弟就一人手推一個。
我媽坐一個。
我坐一個。
哈哈``
那個畫面是蠻好笑的。
莊家的兩個女人坐百貨中心的手推車逛街。
真可惜沒拍下來。
哈哈``
后來我們要進市場的時候。
有一個巫族的媽媽推著手推車要走出去。
剛好看到我的腳。
她突然倒抽一口氣。
然后她的手推車就卡在那個入口處的欄柵那里。
哈哈哈哈``
我是不是很壞啊?!
后來 看到那個巫族媽媽的反應后。
我決定 那百貨中心的傳出紙來遮著傷口。
避免在讓人嚇一跳。
哈哈``
就這樣 我一路坐著手推車逛街。
可是不知道為什么 全身發冷。
=。=
冷死我了。
真的冷到我會發抖的那種。
可是有什么辦法 只好撐到回家了。
就這樣 我結束了我的嚇人之旅。
哈哈哈哈``
有嚇到一個巫族媽媽可以了啦!
別太挑剔。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