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 星期五

大发现!

哈哈哈``
刚刚发现发现金家也开blog了。
算是今天在网上乱逛的一点成绩。
http://lovesjinfamily.blogspot.com/
这个就是金家的blog了。
金家成员有空去逛逛呗。
嘻嘻``

今天好无聊!
在网上乱逛。
逛完fs就逛blog。
这网络世界感觉到处都是欺骗
不过 欺骗有份很多种。
昨天 一个欺骗我已久的好姐妹跟我坦白了。
(抱歉不能报上她的名字)
呵呵``
老实说 就算她真的欺骗了我最后也已经坦白了。
那就没什么好介意的了。
我跟她说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
只要已经是好朋友那我可以什么都不介意。
当然不包括背后捅一刀。
我最讨厌就是被人冤枉。
嘻嘻``
她说不知道要说我笨好 还是什么。
最后说我有义气。
哈哈``
这是不是义气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对朋友就是要这样。
因为我知道被朋友讨厌或是被朋友排挤的感觉。
所以我对朋友超级好的。
通常我现实的好姐妹说我笨。
我说没关系啦!
人生就给你笨那一次。
而且又是对自己的好朋友
无所谓吧!
她们都说我是人太好。
人善被人欺。
哈哈``
就像范范说的。
我人太好。
怎么大家都说我人太好?!
其实我以前都不好。
我常常欺负人的。
我的朋友常常被我整的耶!
所以要小心我哦。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