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Happy Day

哈哈哈``
开心!开心!
昨天因为是休息日。
我在家做睡猪。
除了早上去佛堂以外的就没去哪儿了。
嘻嘻``
下午回到家就上楼去睡觉了。
没想到我这么累。
一睡就睡了三小时。
我没有午睡的习惯的。
可是没想到原来我这么累。
=。=
晚上就跟家里人出去吃晚餐 逛街。
哈哈``
我跟我的大弟好无聊。
竟然在比赛看谁称重最准。
玩着玩着 我弟说很好玩咩?!
做么玩到酱爽?!
=。=
明明就是他先玩起的。
还说我。
后来在我爸妈付款的时候 又玩起了幼稚游戏。
不过这次是和我的小弟玩。
两个人在那里吹纸袋。
看谁没吹到纸袋让纸袋落地就输了。
我竟然跟一个小六的弟弟在购物中心玩这种游戏。
难以想象当时的人看到了会怎样想。
=。=
啊咔咔``
不过还蛮开心的啦!
付完帐后。
我们就前往下一个目的地。
就是甜甜圈专卖店。
哈哈哈哈```
我的最爱。
之前 我妈妈买过一次回来让我们吃。
我就被它吸引了。
爱上了这个甜甜圈。
说了是专卖店。
当然会有不同口味的。
哇塞!
简直超级好吃的。
我超爱吃的。
哈哈哈``
我家里人其实也蛮爱吃的。
不过他们都不舍得花钱买。
每次都是我买的。
不过,都是有去才会买。
因为印象中好像只有那间购物中心有甜甜圈专卖店。
XDDDD
回到家后 准备大快朵颐。
嘻嘻``
我买回来的甜甜圈。
都超好吃的。
下次把照片po上来给大家看。^^
我相信应该很多国家都有这间甜甜圈专卖店。
很出名的说。
吃完也差不多到了睡觉时间鲁。
啊咔咔``
吃完就睡。
我注定肥死。
=。=
哈哈哈``
总之 昨天是个快乐天。
还有还有。
我有sms那个笨蛋tong。
我说到我们很久没喝茶了。
问他几时还要一起喝茶。
他问是不是我请他喝茶。
我很阿莎莉的答应他了。
只是交通问题而已嘛!
啊咔咔``
后来问到他戒烟戒的怎么样了。
他说还没很难停。
我就说他答应过我要戒烟的。
他说可以要我给他时间。
我当然ok。
我说我保留了一笔庆祝戒烟成功的钱。
我可是答应过他要是他真的成功戒烟我会请他吃一顿。
这笔钱我可是保留了很久了。
他就说好 他会戒的。
还说因为现在烟很贵。
哈哈``
他也知道贵的哦?!
都抽了那么久了。
啊咔咔```
喂喂喂!
笨蛋tong 你看到吗?!
我这里可是有证据的哦。
我会把你的信息留起来。
到时你不能耍赖了。
哇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