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原来我还是很爱你……

昨晚,竟然想起你。
明明说好要快点忘记你的。
虽然说自己已经决定和你做朋友了。
可是,还是会莫名其妙地想起你。
我知道我们没有可能的。
只能是好朋友。
我很努力把你当成好朋友。
可是知道你身边有了其他的女生。
心里还是会有一些不开心。
我真的是白痴。
我朋友都这样说我。
说我是白痴,笨蛋。
一个不爱我的人我何必去在意那么多。
我自己也常常去跟别人这样说。
可是,为什么都不能做到?!
好讨厌!
好讨厌我自己这样!
很久没和你聊天了。
都没见你上msn。
就算是sms你你也不会回我。
你常常都是这样的。
就算是有回我。
也会聊到一半就不见了。
讨厌!
明知道我不喜欢这样。
你却每次都是这样。
我自己明明讨厌这样。
却每次都配合你。
怎么这样?!
感觉我的一切原则都随着你走了。
我的生活规章全都被你打乱了。
但却在最后还是不能。
我看我也只能尽快忘记了。


这暗淡的哀愁 谁知道?!
这暗淡的悲伤 只有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