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慘慘慘!

悲慘的這個月。
農歷七月陰歷八月。
瓦利咧!
農歷的七月第一天我就跌摩哆了。
嗚嗚嗚```
事情是這樣的。
那晚是8月20號 時間是晚上八點左右!
我老弟跟我說我們出去買東西。
我當然說好咯!
可以買東西 又可以當逛街。
哈哈``
開開心心出門去。
怎知道……在一個轉彎的地方突然沖出一只狗。
我老弟車頭都還沒擺穩就撞上那只狗了。
我就這樣飛到隔壁車道。
右半邊的手腳都有擦傷。
就是膝蓋有特別嚴重的擦傷。
跌了摩哆我們就反道回家了。
回到家自己用水洗一洗傷口。
后來真的痛到不行了。
而且膝蓋的傷口也太大了。
我自己沒辦法處理。
只好交朋友帶我到診所去看醫生了。
登記好 坐下來等了一下。
護士就叫我進去了。
一進去醫生就說要幫我洗傷口。
我還以為使用水洗。
誰知道醫生說是用藥水。
o.0~~~
很輕的問醫生一句話“會痛嗎?!”
醫生說會非常的痛。
通道我喊出來。
T.T
本來想跟醫生說我想回家了的。
可是想想 我回家了傷口怎么辦?!
只好忍著心里的害怕留在那兒了。
我叫了我朋友進來陪我。
護士一幫我洗的時候。
我痛到哇哇叫。
還死命的抓著我朋友的手。
嗚嗚嗚```
現在想起來都還是很痛。
讓我跟痛的是。
醫藥費竟然要RM120!!!
干!!!
那個診所簡直是坑人。
好在!
公司能給我索賠那筆醫藥費。
不然我會哭死。
一下是傷勢照片VVV
這是肩膀的小擦傷。
手背和手指、手心也有擦傷。
手肘腋有點小擦傷。

這是叫的擦傷。
膝蓋那里貼著膠布了。
所以看不到傷口。
這就是膝蓋的傷口之處。
膠布還有血。
=。=
腳趾也有。
傷口包扎完。
回家去。
再來就是前天。
我去我弟的朋友家載他。
這次我是駕車。
應該沒事了吧。
哈哈哈``
怎知道……我走錯路。
推車的時候撞到樹干。
瓦利咧!!!
怎么那么倒霉?!
我發誓。
除非是跟我家里人去佛堂。
不然我絕不出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