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開心。溫馨。感動

我自認朋友很多。
但真心的朋友只有小貓兩三只。
嘻嘻``
我開始想念我的好姐妹了。
papa在我的blog留了言。
超開心的!XD
papa你不會知道當我看到你的留言我有多開心。
因為你臨時退出所有的網絡了。
你的電話又壞掉了。
都找不到你。
嗚嗚嗚```
根本不知道你的消息。
所以 當我看到你的留言。
我真的很開心!^^
謝謝你還愿意來找我哦。
呵呵``
昨晚 我和我的家人一時興起。
全部跑到陽臺哪兒去吹風 喝茶。
哈哈哈``
老爸去買了油條。
我泡了四杯咖啡。
我們一家人就這樣坐在陽臺聊天。
聊了兩個小時。
哈哈哈``
很有興致吧!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個陽臺。
但一家五口即在這個陽臺里聊天。
真的很溫馨哦!
嘻嘻``
你們有沒有這樣試過呢?!
其實可以和家人一起聊天說笑。
是我一直向往的事情。
其實我很慶幸。
我有一個這樣的家庭。
疼我的父母。
我 愛我的家人。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