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7日 星期一

15、16/08/09

有啥開心事?!
erm...
不知道!
瓦咔咔```
奇怪!
怎么我老是在想東想西的?!
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要干嘛。
暈死!XDD

前天去看了小恩恩。
呵呵``
是我自己開車去的。
不過 到了我姑姑的家。
小恩恩卻在睡覺。
=。=
我大概兩點半左右在那里等了又等。
在等的時候突然想到可以去跟我朋友拿我的隱形眼鏡。
就打電話給我的朋友。
誰知道 她一直在睡覺。
不接我電話。
=。=
結果我就一邊打電話一邊等恩恩。
一直等到差不多五點左右小恩恩才睡醒。
我才能跟她玩。
哈哈``
但也玩一下下而已。
因為小恩恩好似睡不夠。
一直要哭要哭的。
好像在鬧脾氣。
結果我們只好收起玩興。
讓他去睡覺了。
=。=
哈哈``
然后就在我表姐房間玩電腦。
恩恩睡了。
我電腦也玩的差不多了。
打算了!
六點的時候要是我朋友再不接電話。
我就回家了。
結果就在我做了決定之后。
哈哈哈``
她終于借我電話了。
哦耶!
我就找她拿隱形眼鏡咯!
瓦咔咔``

再來就是昨天的事情咯!
昨天到了居鑾的‘鉆石渡假山莊’去勘察場地。
呵呵``
好好玩哦!
雖然我已經去過一次了。
但這次去還是覺得很好玩。
雖然只是去看場地而已。
但那里有好多小兔子哦。
好可愛的說。
昨天 光鴻gogo也把他的相機交給我。
讓我去拍。
嘻嘻``
拍了蠻多照片的。
有些就不大好看。
他在勘察的時候都把相機交給我耶!
嘻嘻``
算有學到點東西啦!
我的表哥也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說我還蠻上鏡的。
瓦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