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別干涉我的人生!你以為你是誰?!

哦買尬!
碰到一個超級合不來的人。
=。=
開始時還好。
覺得他這個人沒怎樣。
誰知道?!
今天他就給我管到我的理財計劃來了。
=。=
被他氣死!
他跟我說什么一輩子打工時賺不到錢的。
哇靠!
你習慣了賺大錢。
就說我的賺錢計劃很爛。
什么啊?!
還說什么我是單身現在或許還可以。
以后就會覺得很辛苦了。
哦買尬!
受不了了!
不想和他吵架。
所以我很干脆的停止了這個話題。
我最討厭不熟的人干涉我的生活。
你是誰啊?!
難道我不會為了自己的事情計劃嗎?!
一定要你來教我。
別太得寸進尺了你!
干!!!
心情爛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