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昨天的哈啦话题。

无聊无聊无聊!
haiz....
昨天,跟家豪在msn聊。
两个人哈啦到雷杰的生日。
他们说不懂要怎样帮他庆祝。
我说给他supprise咯!
他又说很难。=。=
说什么他还要跟他女朋友庆祝。
他们抓不到时间。
怎样给他supprise。
等下他分分钟都不行的。
到时候他们就白做了。
哈哈哈``
没办法了!
他们只好看着办。
我就问他会不会。
她就问我觉得他会不会。
依我看,我是觉得他会。
不过是看跟那个人的交情的。
比较好的一定行。
没那么好的就随时都会不行。
还补一句说要是我约的话应该是不行的咯。
哈哈``
他竟然很大反应说他不会咯。
我约他一定行的。
我就趁机约他。
我就说那下次一起去看电影咯。
哈哈哈``
他中招了。
说好!
不过,我们是说要去看卡通片3D。
=。=
冷完。
哈哈哈```
可是昨天我又不知道那不卡通什么时候上映。
=。=
他就说再看咯。
哈哈哈``
家豪,我知道什么时候上映了。
就是明天。
瓦咔咔``
你跑不掉了!
走吧!
我们去约会!
啊咔咔``
昨天还有跟范在msn聊天。
她突然问我,前天帮她传话给祐少。
祐少有没有跟我道谢。=。=
我说我没收到他的留言。
我还以为他没上线。
哈哈哈``
结果范说她觉得他没礼貌。
我说没关系啦!
反正是她要我传话的。
她道谢就可以了。
她确非常坚持的说她一定要他跟我道谢。
哈哈哈```
这个傻妞傻的真可爱。
很正直。
因为上次有跟她说到我之前遇到一个奇怪的人。
因为我找那个人。
可是那个人却说我很烦。
=。=
结果范就说那个人是谁。
让我报上名字。
我想她应该会去骂那个人咯。
哈哈哈``
可是我忘记那个人是谁了。
范说我人太好。
都被人骑到我头上了。
哈哈``
我说不会啦!
没人会欺负我的。
呵呵``
她却非常坚持说一定会。
=。=
她的确很可爱。
我很爱她。
哈哈哈``
让大家看看这位可爱的傻妞。V






除了范,还有另外一个可爱的妞。
就是葩葩。V

哈哈哈``
昨天葩葩问我都是几点上下班的。
我就跟她说八点半到五点半。
她说时间很长。
=。=
哈哈哈``
她大概没做过office的工作吧。
然后说这么长的时间不会没时间拍拖吗?!
我说我没男朋友。
她竟然说谁说没有。
=。=
怪了!
我还在想我哪来的男朋友。
怎么我不知道?!
她说她不是我男朋友吗?!
啊咔咔``
我问她是不是确定要做我男朋友。
等下我会被众多情敌围攻的耶!
哈哈哈``
她很可爱!
人超好!
哈哈``
所以她也是一个正直的傻妞。
我也很爱她的。
呵呵``
全部我都爱!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