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1日 星期二

【原來 沒有你的生活空氣變得更新鮮】

早上起得有點早
發現 空氣非常的新鮮
心里異常的開心
在過了沒有你的生活 第三個月
我發現了
原來 沒有你的生活
空氣變得更新鮮
心里平靜很多
那時候的我 即使想起你
心里也不會隱隱作疼
借著那早晨冷冷的微風
那冰涼的空氣
腦子里想著你
我知道 無法挽回的一切
就是要讓它結束
這樣我才能開始我新的生活
想通以后
那時候的我 終于放下了
閉上眼 決定了 真的只當好朋友就好了
放下后 整個人輕松多了
留下了開心的眼淚
帶著我即平靜又愉快的心情
梳洗完畢 吃完早餐
上班去
今天會是愉快的一天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