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

雜七雜八

昨天 和姐妹聊了一個晚上。
erm...
聊啥?!
啥都聊!
嘻嘻``XDD
現在多一個人知道我曾經愛過你了。
有時候 人真的很奇怪耶!
或許當時我對你的愛只是一時的執著吧!
因為我發現 現在的我 即使談到你也不會有傷感。
我反而覺得輕松了。
因為我們倆現在是好嘎萬了。
所以談起你的時候我是慶幸 開心的。
有時候想告訴你 別對人太好。
這樣你傷害的人會更多。
尤其是你身邊最重要的人。
你應該知道我在說誰的啦!^^
所以收斂點啦!
別再欺負愛你的人了。
你要知道 真的那么愛你的人 你還找得到?!
所以要好好對她哦!
奇怪!
怎么會談到他去了。
哈哈哈哈``
回復正題!
erm....
今天的正題是啥?!
管他的!
今天是雜七雜八的主題。
啥都說!^^

我的寶貝老婆已經一天沒收到你的留言了。
我很想你。
也很擔心你呀!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自己累壞了。
別為了回復留言搞得太遲睡。
記得多喝水。
三餐也要記得吃。
生病有好一點了嗎?!
haiz...
全都是擔心。
反正 寶貝老婆上線了記得要找我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