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9日 星期三

很高興!因為有你這個好姐妹。

去逛了好姐妹的blog回來!
嘻嘻``
是誰呢?!
是誰呢?!
就是葩葩啦!
哇哈哈``
我很開心耶!
被她點名了。
啦啦啦``XDD
昨天 終于和她聯系上了。
前陣子因為她電話壞了。
好在電話號碼還沒換。
還找得到她。
啦啦啦``XDD
她說我是個講義氣的好姐妹。
真的嗎?!
開心。
瓦咔咔``
---------------------------------------------
給葩葩的話:
好姐妹 真心的告訴你
我很高興認識你
生命中走過你這樣的朋友
我很開心
永遠給你支持跟鼓勵
不管別人怎么看你
怎么說你
我還是會把你當好姐妹
我是爛好人嗎?!
不是!
因為你這個朋友值得我認真。
所以 不管你是怎么樣的人。
你永遠都是我的好姐妹。
所以 也歡迎你一直一直來煩我。
即使我有了男朋友 也不能改變什么。
愛你
么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