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4日 星期五

現實與虛擬

哈哈哈哈``
昨晚跟我的好姐妹喝茶去。
超級開心的。
烏啦啦``XDDD
我們聊到明年要去哪里玩。
haiz...
真可惜芝芝去做工了。
本來想聽聽她的意見的。
因為她原本的打算是說要去瘋狂血拼而已。
我就想說 要不要直接去把我們拖了很久的畢業旅行給一次進行。
我老婆聽到直接傻掉。
她說芝芝的工作不穩定。
收入也不一定。
很難一次進行。
老婆還說 那個媽咪也要去。
ps:媽咪是我們的好姐妹。因為快當媽媽了。所以我們都叫她媽咪。
這個時候 Jackson出聲了。
他問那個媽咪不是要生了咩?!
我們就說是啦!
可是我們是明年去的啊!
所以她這個媽咪打算生了就把孩子丟給長輩。
然后自己跟我們去血拼 high翻天。
=。=
真是服了這個媽咪了。
haiz...
后來meeting失敗!
因為太多人不在。
所以只好下次再預約meeting時間。
結果我們就在麥當勞玩電腦。
哈哈哈``
因為我叫芳把她的電腦給帶出來。
老婆看到電腦在那里罵我。
說我們出來時講話的。
不是玩電腦。
=。=
切!!!
玩電腦而已嘛!
又沒怎樣。
啊咔咔``
這個要是給我老婆看到的話。
我一定給她罵死。
=。=
就這樣 我們坐在那里哈啦了幾小時后就回家了。
嘻嘻``
昨天 我跟小范在那里聊天。
因為怕她還是心情不好。
所以很努力的在逗她開心。
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
哈哈哈``
不過 她昨天確實是和我在亂哈啦。
還跟她說我愛她永遠不變。
XDDD
小范有非常非常開心嗎?!
嘻嘻``
昨天被小范知道我怕蟑螂的事。
她說知道了我的弱點。
=。=
她該不會要拿蟑螂來嚇我吧?!
哈哈哈``
對!
小范 昨晚我反省了很久。
可是我想不到我哪里對你不好耶!
瓦咔咔``
我對你很好啦!
而且我也非常非常愛你呀!
所以 別拿蟑螂來嚇我哦。
啦啦啦``
愛伱啦!
么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