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木啊哈哈``今天要去看小恩恩了!

嘻嘻``
今天老媽答應我說要帶我去看恩恩。
好開心。
恩恩是我的表外甥女。
她超級可愛的!
怎么樣?!
是個可愛的小丫頭唄!
哈哈哈``
老媽說她現在看到人都會笑。
我表姐說她現在會笑出聲了。
哇哈哈``
我要去跟她玩了。
喲厚!!!
放工回家幫老媽子打掃打掃。
掃完就要去看恩恩了。
嘻嘻``
昨天跟小洛聊到一半竟然評論限制。
=。=
暈死!
結果完全沒心情了!
嗚嗚嗚``
想小洛吶。
可是她好像沒那么早在線的說。
haiz...
昨天被小洛以為我好像有神另類的企圖。
哈哈哈``
我人就是這樣。
傻傻的。
神經神經的。
所以不正常就是我的正常。
啊咔咔``
好啦!好啦!
沒啥好寫的了。
miss小洛美女。
么么么``
等一下!
怎么能這樣?!
只想念小洛。
那其他人一定吃醋的。
瓦咔咔``
當然不只小洛。
還有我現實中最愛的
老婆-蕙
好姐妹-芝芝 糖 笑 蘋果
好嘎玩-tong 光光 雄 福福
還有誰呢?!
突然想到一個人。
誒!!!
那個姓呂的 名叫家豪的。
我就知道你是在敷衍我啦!
說什么陪我去看電影。
結果還不是像騙小孩一樣騙我。
嗚嗚嗚```
欺乎我!
不理你了!
啊咔咔``XDD
再來再來!
還有網絡的
親愛的小語 親愛的藍藍
小范姐妹 米奈寶貝 葩葩愛人 予予寶貝 vkin姐妹 小希姐妹 小粉老公
箐老哥 浩浩巴比 joi兄弟 jin老哥
還有嗎?!
還有嗎?!
erm...
全部認識的都想啦!
太多了!
懶惰寫!
哇哈哈``
啦啦啦```XDD
就此停指。
掰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