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現實里的我所發生的事。

腳上漸漸愈合。
現在可以跑可以跳了。
哈哈哈``
開心ING。
不過 還是有擔心。
因為其實傷口還蠻大的。
怕會留下很明顯的疤。
T.T
不過我想 也沒辦法了吧。
既然傷口已造成 那也只能接受了。
膝蓋上的傷我不怕。
我最怕的是小腿上的傷。
嗚嗚嗚``
小腿上的傷還蠻長的。
留疤就慘了。
難看死!
嗚嗚嗚嗚```
算了啦!
不說我的傷口了。

昨天是馬來西亞的國慶了。
沒特別去哪里玩。
不過去了我的姑姑家。
看我的表外甥女。
木啊哈哈```
這么久不見她還是超級的可愛。
我的表嫂在。
不然抓她來猛親。
哈哈哈哈``
因為表嫂好像不大喜歡我們這樣對寶寶。
所以我們都不在表嫂面前做這種動作。
但我還是會忍不住輕輕捏了一下恩恩的臉頰。
她的眼睛大大的。
臉肥肥的、肉肉的。
好可愛哦!
昨天因為恩恩只起來一下下。
所以沒跟她拍到照片。
她每次只要看到手機在她面前。
她的視線都會跟著手機走。
好想知道我們在拍她似的。
以后搞不好要做模特兒了。
恩恩是雙眼皮的。
眼睛又大大的。
頭發滑滑的。
長大了一定很漂亮。^^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