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羅哩羅嗦一大堆

人一旦無聊過頭,
或者是看了篇讓自己覺得有點悲傷的文章,
就會陷入自我思緒。

而我 就是這樣的人。
不知道為什么。
我就是常常這樣。
老實說 我不想的。
=。=

最近發現一件事情。
我把自己搞得很可悲似的。
像是一個癡女似的。
拼命的找人聊天 想交更多好朋友。
怎知道……沒人賞臉。
最近很多人我加了。
可是卻不理我。
什么意思?!
又不是沒有留言給你們。
我還留了言給你們。
但卻不理我。
我現在跟你們說。
本娘不屑理你們!
今天大掃除。
那些不曾回過我留言的。
一律刪除
別說我無聊。
別說我無知。
別說我亂說。
你這樣說 那證明就是你了。

昨天我msn某人。
打算好聲好氣跟他說清楚。
但是……他跟我說他最討厭有人對他小氣。
干他娘的。
我還沒對他發火。
他竟然說我小氣。o0o
你們看了一定傻傻
不懂我在說什么。
沒關系!
我本人太不爽他了。
所以本小姐在這里從新說明。
但請恕我不能公佈對方的名字。
事情是這樣的。
大概在一年多前。
我加了他的msn。
但我們幾乎沒聊的。
應該說根本沒聊。
但就在上個月吧。
他突然msn我。
然后說想看我。
我想想 反正也沒什么。

那我就開了我的webcam給他看唄。
結果 他奶奶的給我得寸進尺。
他問了我的三圍。
我很好心 很大方的告訴他。
怎知……他爺爺的又給我再進一步。
說想看我的身材。
幹伱娘的!
這么想看不會去看A片啊!
結果 我也不好意思說什么。
就很斯文的婉拒了。
但是就在前天。
他又說想看我的身材。
瓦利咧!
他真的是死都要看。
他娘的!
我已經很好聲好氣的婉拒了。
結果他還不死心。
昨天我生氣了。
我說 你看錯我了。
他給我說愛沒錯。
蛤?!
真的是看得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好吧!
既然他說愛沒錯。
那我就配合他。
我說愛是沒錯。
但是你把我看錯了。
我不是那種隨便的女人。
結果他說 他不隨便。
瓦利咧!
根本不能溝通嘛!
=。=
結果我只有一句話給他。

就是我打死都不會做這種事情。
然后他說那就算了。
當作不曾認識過。
幹伱娘的!
不給你看就不是朋友?!
哈……
那更好!
我要你這樣的朋友來干嘛!
侮辱我自己。
跟你說 本娘不屑你這個朋友。
也不屑你的愛。
哼!!!
不提他了!

最近我在一個網站發表了自己寫的網絡小說。
有空可以去看看。
http://www.blind-pub.com/bbs/
瞎*流原創里。
標題是“不愛你才是遺憾【原創:笨蛋琪】”
在支持下哦!
謝謝!
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