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今天要特別寫我的網絡妹妹

哈哈哈``
是誰啊?!
就是潔盈妹妹咯!
呵呵``
她說要名字大大個。
我說這樣對其他人不公平。
不過 我答應她寫篇只有她的。
哈哈哈```
真是個愛撒嬌又可愛的妹妹。
她老實說自己不可愛。
可是老實說 我覺得她即可愛又活潑。
簡直是個鬼靈精。
停不下來的。
她可以噼里啪啦的說一堆。
但你并不會覺得煩。
就是噼里啪啦的才是她的個性。
這樣才可愛。^^
忘記介紹她了。
她叫洁盈
英文名是JIEYING
今年15歲
喜歡用簡訊聊天
偶像是王力宏

弄!
這個就是她了。
她簡直可愛極了。

還記得當初她會變成我妹妹
是因為她提出的要求。
但心里卻很高興。
因為多了一個可愛的妹妹。
啦啦啦```
心情是愉快的。
是開心的!

所以妹啊!
別再說自己不可愛!
不漂亮了啦!
在姐的心里你就是最可愛 最漂亮的。
愛你哦!
么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