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 星期二

面對網絡的我

兩天半沒上線。
我是超級想念我的網絡家人的。
已經對我自己所建立的網絡世界熟悉。
甚至是愛上了我網絡世界。
面對里面的多有人。
不管是假面的。
認真的。
玩玩的。
不在乎的。
大家好像都已經成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只是兩天半 我就好像一個小孩沒了氣球的那種失落感。
只是兩天半。
我就開始想念我的寶貝老婆小洛。
想念我的老公小粉。
想念我的寶貝米奈、予予、凌凌。
想念的我姐妹+老公葩葩。
想念我的姐妹范、函、魚、葉丹、婷婷、
想念我的妹妹潔盈。
想念我的媽咪小月、娜娜。
想念我的巴比浩浩。
想念我的老哥箐。
想念我的好朋友joi、桐、倩。
想念所有的人。
每年到你的名字的很抱歉。
可能我一時忘記了。
因為我有短暫記憶。
所以比較記得最近的事情。
所以千萬別怪我。
我是真心的想念你們所有人的。^^
所以 要繼續當我的家人、好朋友哦!
愛你們!
么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