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簡單的生日 但卻很開心

先來祝賀自己一下。
昨天是我的生日。
祝自己生日快樂!
嘻嘻``
祝我生日快樂……^^
昨天下午 因為我的生日。
同事們都配合我跟我一起去吃素。
嘻嘻``
還蠻開心的。
晚上的時候 本來是打算自己開車回去以前住的地方找朋友的。
怎知我爸媽說要載我去。
沒辦法咯!
回到去我們去了麥當勞喝茶聊天。
嘻嘻``
開心ING。
雖然收到的禮物只有幾份。
但是我收到的祝福非常非常多。
真的很謝謝全部人。
全部祝福我的人。
呵呵``
以下是我要感謝的人。
特別感謝我的好姐妹蕙、芝、芳。
昨晚陪我聊了一整晚 還有她們的禮物。
還要感謝雄。
前天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小魯魯
他是最早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前幾天就和我說了。
哈哈哈``
笨蛋tong
他是昨晚最后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還是被我罵過之后才說的)
偉祥
他是我的好哥兒們。
昨天晚上和我說的。
開心ING。
他沒忘記我的生日。
JIE
雖然跟他沒很熟。
但還是謝謝他的生日祝福。
Jackson
這個人早上的時候跟我說的。
我記得我沒和他說過我幾時生日的。
不過他還是有跟我說。
蘋果
哈哈``
她是我的超級好姐妹。
我記得我也沒和她說過。
不過剛剛收到了她的生日祝福簡訊。
網絡的好姐妹小恩、小魚、PING、yumi
我的寶貝老婆-小洛
她今天上線來陪我了。
超級開心。
最愛她了。
呵呵``
還有很多很多人。
所有的人都要謝謝。^^
好啦!
總之昨天是個簡單、開心的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