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無言加無奈

救命啊!
怎么這樣?!
我的經理好討厭!
怎么可以這樣?!
他一直跟我說樓下有個工人很好。
可是我真的不喜歡他耶!
做朋友還可以。
可是我的經理一直說他不錯。
T.T.....
誰來救我啊?!
真想隨便找個男人來當我假男朋友。
讓他們閉嘴。
我真的不要啦!
別逼我好不好!
真的會讓我很怕耶!
可是……可是……
我的經理怎么這樣啊!!!!!!
真的超級想喊出來的啦!
我整個人是無言加無奈。
真的超級想哭的啦!
喂喂喂```
救我一下啦!
我是來工作的。
不是來談戀愛的。
如果那個人真的喜歡我。
那請讓他自己來找我好嗎?!
利用旁人來給我添加壓力。
什么意思啊?!
這只會讓我更討厭!
而且我現在不要談倆愛。
你要是說做朋友
我絕對ok。
但交往的話。
免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