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4日 星期一

不懂是寫什么標題

哦買尬!
我真的不懂要寫什么。
我 有一天沒回家了。
哈哈``
昨晚回家特別想念我的床。
瓦咔咔``
不過今早又因為工作七早八早的就爬起來了。
真是不舍得離開我的床。
T.T
來了幾分鐘的床。
還是沒辦法應把自己的身體給拉起來。
離開我那可愛的床。
這幾天幾乎都沒什么睡到。
可憐……
T.T
想要補眠都不行。
嗚嗚嗚``
這個星期我注定也是沒得補眠了。
星期五晚上要跟朋友去居鑾露營。
哈哈哈哈``
整100多個人耶!(你們一定懷疑我怎么可能那么多朋友)
哈``
的確不是全部都是我的朋友啦!
其實是佛堂舉辦的活動。
我們是去做工作人員。
超級開心的啦!
不過想到沒的補眠我就整個軟掉了。
=。=
哈哈哈``
不過還是期待星期六的三天兩夜生活營。
加油!
Go!Go!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