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拉拉雜雜

首先 要先恭喜好姐妹畢業了。
什么畢業?!
就是從理髪院畢業了。
昨天收到的通知。
她開心的咧!
也蠻替她開心的。
不知道要不要回去幫她慶祝耶!
我是蠻想回去的請她喝茶啦!
可是我沒辦法回去啊。
家里沒車。
又不好意思一直叫某人載我回去。
因為每次都叫他。
他非常無條件的載我。
雖然不是常常。
偶爾叫我出去喝茶也會放飛機。
但老是叫他也不好吧!
不知道了……
就是覺得怪怪的。
哈哈```
我的姐妹們說搞不好我們會在一起。
但是 沒有!=。=
不知道啦!
我們根本不來電啊!
只是好朋友。
老是說我們像情侶。
暈死!
重點是 就算我有感覺也要人家有感覺啊!
所以 別想太多了。
好朋友也不錯!^^

昨天 在fs看到了寶貝老婆的留言。
超級開心的。
她說雖然她暫離。
但偶爾還是會上來。
因為會很想念我。
哈哈哈哈```
看到這些話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我會等寶貝老婆回來的。
愛我的寶貝老婆。^^

今天 我的上司回來了。
=。=
他一回來又來給我洗腦了。
暈!
本來還想他回來了。
還不錯 會有很多聲音了。
可是他回來了我又會耳根不清凈。
=。=
感覺自己好矛盾。
算了!
不說其他的 這個上司是很好笑的。
哈哈哈哈````
算是不錯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