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真的有人讓我感動到流眼淚了

昨天有人做了件讓我感動到流眼淚的事情。
我們兩個雖然分隔兩地。
但是一通電話。
一首簡單的生日歌。
卻讓我落下眼淚。
這個人 不是別人。
就是我的好姐妹+老公~葩葩
她有點可愛
有點傻傻
有點活潑
有點鬼靈精
有點霸道
XDD
PS:她聲稱是我老公
男生要做我男朋友的
要給她這個老公過目才行
有點開朗
偶爾會給人帶來驚喜
會讓人天天想念她
昨天傍晚 她知道了我的生日。
然后 很自責的說她不知道。
沒和我說到生日快樂。
我說沒關系。
其實很多人也是昨天才和我說的。
過不久電話就響了。
看看來電顯示。
是她打來的。
我以為是她不小心按倒的。
就接聽了。
但聽到她的聲音。
感覺怪怪的耶!
呵呵``
可能是不大習慣吧!
然后 她就和我說。
要給我一個小小的 遲來的驚喜。
我嗯了一聲。
她就唱起了生日歌。
聽到之后。
我真的超級感動的。
因為今年我沒聽到有人唱生日歌給我。
聽完之后我真的哭了。
好丟臉!
XDDD
不過還是很謝謝她。
唱了一首很好很好聽的生日歌給我。
超級愛她的啦!
哈哈哈``
她是我的超級好老公。
要做她男朋友的人。
要給我這個老婆過目哦。
啦啦啦``
老公聽到了沒。
我超級愛你的。
么么么``
笨蛋琪
09.09.2009
14:48(2:48p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