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原來……事情沒有絕對!我真的愛上他了

我發現 我們之間有距離。
對你的感覺越來越強烈。
我知道 我們之間即使在一起也不會有結果。
你始終會有你的未來。
我們兩個是沒有交集的平行線。
偏偏 我卻遇到你 愛上你。
這樣的感覺 讓我好無助。
本來 想趁早放棄的。
我知道你不會喜歡我的。
就是這樣覺得。
雖然大家都說有機會的。
要我積極一點。
可是 面對他我就是有那么一點自卑。
嗚嗚嗚``
怎么回事?!
我怎么會變成這樣?!
我到底在害怕什么?!
你應該只把我當普通朋友。
但我卻無法自拔。
我不明白。
我明明就覺得網戀很無聊。
可是 我卻愛上一個不可能的人。
我是白癡嗎?!
的確!
我是白癡。=。=
我知道你不會看到這篇東西的。
即使看到 我想你也不會知道我在說你。
我可以勇敢的說出他的名字嗎?!
haiz……
說不出!
我真的很想說!
也很想告訴他我很喜歡很喜歡他。
我這個人一向神經不正常的。
常常會跟朋友們開玩笑說超愛你的。
也會么么他們。
可是我對喜歡的人就是做不來。
我我我……我會害羞!=。=
我的朋友大概會笑我。
沒想到我也會害羞。
到底該怎么辦?!
你可以讓我愛你嗎?!
或許不行吧……
郁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