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告白?!廢話?!一半一半……

我最近很少上來更新我的blog了。
懶惰!
哈哈哈``
我常常在想。
這個blog到底除了拿來寫自己的東西以外。
還能干嘛?!
到最后,沒結果!=。=
這個blog好像神神秘秘的。
大家好像要寫東西上來。
但是卻又有所保留。
或許只是想有人能關心自己。
所以就有多悲哀就寫多悲哀。
但是事情又寫的別人看了是半懂半不懂。
好奇心驅使下只好跑去問作者。
但是作者卻又不說。
其實,不說的原因很簡單。
就是要有更多人去問他。=。=
這樣是不是就表示有更多人關心你?!
錯了啦!
大家只是好奇而已。
到底是不是真正的關心你自己應該更清楚。
我好像也是這樣。
哈哈哈``
但是,我卻完全毫不保留的寫出來。^^
我寫這么多用意是什么?!
不知道!
就是無聊過頭了。
發現最近網絡的人都好悲情。
大家好像都很寂寞似的。
haiz……不寫這個了。
換話題!
====================================
最近,琪琪有喜歡的人了。
哈哈``
大概很多人都知道了。
那個人是誰?!
哈哈哈``
我不想搞神秘。
但他是網絡上的人。
我希望大家知道了別去亂說話。
我不想造成他的困擾。
我只想坦白。
不想欺騙自己。
我想,大家應該都認識他的。
他不是別人,就是……張子皓!
哈哈哈哈``
他肯定不會看到這篇文章啦!
所以我才會那么大膽的把他寫出來。
說起來!
我很沒膽是吧?!
只敢在這里說。
卻不敢親口跟當事人說。
haiz……
沒辦法!
我就是沒膽!=。=
有誰遇到自己喜歡的人不膽怯的啊?!
站出來啊!
我就不信真的有。
我不敢說,一半是因為沒把握。
說出來以后面對很尷尬。
現在為什么說?!
因為豁出去了。
什么都不想管了。
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我很任性,對吧!
嘻嘻``
可是,喜歡不說出來很辛苦。
自己一個人keep住那個秘密很累。
說出來,我也不怕!
我想,很多人都喜歡他吧!
雖然他否認。=。=
我問過他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他說沒有。
超開心的!
因為,我還有機會啊!
可是越想越多。
就越覺得自己不可能的啦!
可是,捷說他不是看外表的人。
他是看感覺的。
但我覺得,他對我沒感覺。
哈哈哈哈``
所以我才會一直自己keep著這個秘密。
雖然也有人知道的。
但都是自己相信的人。
確保他們不會說出去。
但其實,我有點想借人宣揚的感覺。
哈哈哈哈``
希望有人幫我談談口風。
但還是不要啦!
這種事情。
自己來比較刺激不是嗎?!【=。=無聊!】
借口一大堆。
到最后就是不敢說就對了。
haiz……
其實,我打算了!
下次在線碰到他我就會大膽的說出來。
管他三七二十一的。
他說不行我也沒辦法啊!
畢竟這種事情不能勉強。
所以,面對現實比較重要!
嘻嘻```
做了決定比較沒那么悶了。
啦啦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