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我的姐妹朋友們,謝謝你們!!!

我,突然很想謝謝我的姐妹們。^^
其實,有原因的。
最近,因為我搬家的關系。
我們常常會因為一些小事情就吵架。
現在,我要對我的姐妹們說對不起
還有,謝謝你們!
還有我身邊的一些朋友
謝謝你們容忍我的任性。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白癡行為。
謝謝你們對我的照顧。
謝謝你們對我的關心。
謝謝你們……很多很多!!!
既然這樣,那就一個一個謝謝吧!
。。。。。。。。。。。。。。。。。。。。。。。。。。。。。。
首先,是我老婆-千蕙
這個有點大小姐脾氣【她看到大概會抓狂】的好姐妹。
她,是我一路走來的好姐妹。
最關心也是最擔心我的好姐妹。
我發生什么事,她第一件做的事情就是先罵我。
哈哈哈哈``
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
罵我我還這么把她當姐妹。
但是,你們看看她罵我的內容。
v
v
v
當我被我超級喜歡的人拒絕,還被傷了心。
我打電話給我老婆哭著訴苦。
她說:“你是白癡嗎?!干嘛為了這種人哭?!”
“難道世界上沒有男人了嗎?!”
“我就不信沒有男人會比他好!”
“你干嘛要哭?!”
“世界上沒有比你更白癡的姐妹了!”
“算了啦!不要哭了!別為了那種男人哭。”
“他不會因為你哭而內疚的。”
v
v
v
當我無聊過頭。
打給我老婆耍白癡的時候。
她說:“你無聊啊?!”
“沒事打來耍白癡!”
“我跟你說,我跟xxx吵架了……”
“不會無聊了吧!”
看!我的老婆就是這樣。
總是罵了我然后又陪著我。
雖然罵我但卻很關心我。
這就是我的好老婆,好姐妹!!!
老婆,對不起!
最近我們兩個常常吵架。
我承認我有點任性。
不體諒你。
對不起。
還有還有!
希望她跟她男朋友幸福一輩子。
。。。。。。。。。。。。。。。。。。。。。。。。
再來是芝芝。
這個姐妹,erm……說起來有點瘋瘋癲癲。
有點可愛。
是個很活潑的女生。
這個姐妹常常會嘴巴說不關我的事。
但最后又會關心起來的人。
哈哈哈哈``
這個姐妹偶爾會聽我說說話。
她不會罵我。
只會靜靜的聽我說話。
等我說完之后。
她就會跟我說一堆理論。
讓我突然想通。
她就是這樣,總是讓我覺得一切都不會有問題的。
總是讓我不再鉆牛角尖。
她就是這樣的人。
希望她可以擺脫XXX的魔爪!
找回自己的自由!
芝芝加油!
如果那天你需要我幫你去K那個XXX。
隨時打給我。
我就算是跟我爸媽吵架我也會開車下去幫你!!!
加油啦!
。。。。。。。。。。。。。。。。。。。。。。。。
接下來就是嘉艷【阿笑】
哈哈哈``
她簡直就是個斜星。
但她卻很漂亮。
這個女生,直接、大膽。
毫不避諱。
她從來就不怕任何的事情。
做事情很少會想到后果。
每次都會很沖動的做了才來想。
有時候還真的是服了她的勇氣。
現在她找到了一個好老公。
也結婚了。
生了一個可愛的寶寶。
叫楊于萱。
很可愛哦!
前天,萱萱滿月。
我們才去吃寶寶的滿月party。
開心!
祝她一直這樣幸福下去。
。。。。。。。。。。。。。。。。。。。。。。。。。
還有就是姐妹團里的小妹-欣芳【糖糖】
這個啊……乖乖型的。
但說乖也不是非常乖。
可能是被我們帶壞了。
瓦咔咔``
這姐妹和我很聊得來。
我們其中那天晚上才聊了整個小時的電話。
哈哈哈哈``
聊很多哦!
我問她覺得我是怎樣的人。
我也很坦白的告訴她。
到底她什么地方需要改進。
她還蠻聽的進去的。
哈哈哈``
不錯不錯!
就不知道她什么時候會改。=。=
她最近戀愛了。
整個人亮了起來。
呵呵``
不錯啦!
希望它可以很幸福很幸福!^^
。。。。。。。。。。。。。。。。。。。。。。。。
接下來就是哇祥。
是我的好……erm……
好姐妹加好bro!
哈哈``
這個男生,贊!
雖然他有點自戀過度!
但是我還蠻喜歡他的。
不要誤會!
是朋友的喜歡。
就覺得我們超級投緣的。
認識的過程也有趣。
不過說了很多次。
就不用再說了。
大家心里知道就好。^^
哇祥,希望你別再自戀了啦!
呵呵``
雖然你不是超級帥哥。
但是還不錯啦!
沒有到很丑的地步。
還有還有!
走路不要駝背。
這樣會更帥。
頭發既然燙了就不要一直呱呱叫了啦!
也很不錯看啊!
還有,你很好啦!
嘻嘻``
希望你可以找到自己的幸福。
我這個好姐妹支持你啦!
。。。。。。。。。。。。。。。。。。。。。。。。
再來志雄!
他哦?!
也不知道要說什么也!
他是我的親愛的。
瓦咔咔``
我們辦家家酒。
我是他的大老婆。
糖糖是他的小老婆。
嘻嘻``
他是個很奈斯的男生。
所以,希望他可以找到真正的幸福。
擺脫我這個大老婆的魔爪。
瓦咔咔``
。。。。。。。。。。。。。。。。。。。。。。
然后到……光偉【光光】
哈哈哈哈``
娘泡的光光。
光光就是我老婆說的。
去找我老婆算賬吧!
光光,忘記過去。
你的未來絕對會找到更好的。
。。。。。。。。。。。。。。。。。。。。。。
還有……家豪
OI!!!
快點去找個女朋友啦!
找到我就不再說你是我老公了。
瓦咔咔``
白癡的!
每次配合我。
我跟別人說你是我老公你還承認。=。=
boom到。
說到這個人。
其實是我的……好bro。
嘻嘻``
每次無聊的時候找他聊天我就會好開心。
跟他聊天太有趣了。
我們常常說些有的沒的。
很不錯聊的朋友。
雖然還沒到說心事的地步。
但他這個人很耐斯!
贊!
嘻嘻``
。。。。。。。。。。。。。。。。。。。。。。
好啦!
我還有漏掉誰?!
跟我說一聲哦!
姐妹們!
朋友們!
你們!
謝謝你們!
么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