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心情處于興奮狀態……

哈哈哈哈``
我超級開心的啦!
因為因為……我終于book到旅店了。
而且,比dom找給我的還要便宜。
雖然是single room。
但是一個晚上也不過RM55。
賺到了!
本來還以為要改期了的。
因為昨天我打電話去訂dom給我的那個旅店的時候。
他說沒房間了。
haiz……
昨天還失望的跟我朋友說改期。
誰知道,今天我的同事幫我找到一間超級便宜又靠近那些廣場的旅店。
哇塞!我整個人是開心到……………………
哈哈``
期待27~29號之行。
哦耶!
哦耶!

。。。。。。。。。。。。。。。。。。。。。。。。

哈哈``
剛剛去看了一下我的日志。
就是那個我在論壇說是為了積分而寫的日志。
竟然被稱贊了。
=。=
還是第一次耶!
我其實是常常因為坦白得罪人的。
沒想到有人說喜歡我的坦白。
無言了……
我以為坦白只會得罪人。
但沒辦法,我就是這樣的人。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