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雜七雜八

哇哈哈``
我被稱贊了。=。=
老公說我很勇敢。
要知道我可是考慮了多久才寫出來的。
那里勇敢了?!
自己心里還是怕怕的。
哈哈哈哈``
。。。。。。。。。。。。。。。。。。。。。。
啦啦啦``
超開心的!
我27號要去KL咯!
我要去shopping shopping!
哈哈哈哈``
是跟我的好姐妹們一起去的。
但是……但是……
住的旅店我們還沒找到。
暈=。=
她們把這個責任交給我。
但是我找不到及廉價又靠近金河廣場的旅店。
煩啊!!!!
。。。。。。。。。。。。。。。。。。。。。。
昨天,
我在我家kopi的耳朵旁邊找到一只黃豆般大的狗虱。
我的天啊!
嚇死我了啦!
是我先發現的。
我叫我媽媽來看。
她也嚇一跳。
我媽說要我用夾子用力的拉出來。
=。=
我哪里敢啊!
嚇都嚇死了。
而且,kopi它又不肯乖乖的讓我拔。
沒辦法,只好叫我爸爸出來。
我爸又看不清楚是什么來的。
我跟他說肯定是狗虱。
還要他敢敢用力拔。
其實我也是不肯定的。
但我之前幫kopi洗澡的時候是沒看到的。
所以,我才堅決要我爸用力的拔出來。
而我抱著kopi,抓著它的頭部讓他動來動去。
kopi它出奇的安靜讓我爸拔出來耶!
爬出來了,真是謝天謝地。
可是到底有什么辦法可以讓狗狗身上的狗虱離開啊?!
T.T……
我媽媽說要是我們在照顧得不妥當就要給別人了。
可是我舍不得kopi。
嗚嗚嗚嗚```
那個不要給別人啦!
。。。。。。。。。。。。。。。。。。。。。。
這些心情總結。
有煩惱有開心。
可是還是煩惱比較多。
我的天啊!!!!!!
T.T
停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