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特別給光光【娘泡】的

那個……他們說我寫給娘泡的很短。
那這篇我就特別拿來寫娘泡吧!
哈哈哈哈``
可是……我突然詞窮。=。=
光光跟我們認識很多年了。
可以說是比哇祥久一點點。
也沒多久。
就是那幾個月而已。
哈哈``
很開心認識他這個朋友。
其實有他在我們的話題也蠻多的。
可能就是認識久了。
什么東西都能聊。
從正常話題到18++的話題都能聊。
瓦咔咔``
沒辦法!
太熟了就是這樣的。
以前,我們常常一起去游泳。
還有打羽球。
很懷念以前的日子。
在我還沒搬家之前。
你一進去當兵了。
見你的時間少了。
真的超級想念你的。
沒關系!
我們這個星期就能見面了。
兩天半的時間。
夠我們相處的了。
就這樣!
娘泡,看我多好。
其他人我都沒特別寫一個。
就是對你這樣而已。
哈哈哈``
你也不用太感謝我啦!
只要去KL的時候請我吃一餐好的就可以了。
瓦咔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