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星期四

心情很down

我可以哭嗎?!
好想哭!T.T
我最近老是做錯事情。
我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我的上司一直投訴我。
上次說我PO常常開錯。
現在是昨天我fax了PO過去。
但卻忘了打去comfirm。
現在人家那里沒貨。
我的經理要去別的地方找。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哭………………………………………………………………………………………………………………………………………………………………………………………………………………………………………………………………………………………………
還能怎么辦?!
剛剛被我經理訓了一頓。
我今天整個沒心情。
所以,今天我什么都不想做。
要打起精神來做好我的工作。
haiz……
為什么我做每一份工作都這樣的?!
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