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提心吊膽的這幾天

前幾天我家阿狗生病了~~~
haiz……
或許是不適應我們和這個家
有點水土不服唄!
前天就發現它沒有食欲。
不吃東西
也無精打采的。
我就擔心它是不是生病了。
結果前天放工的時候
我和我爸還有我弟就帶它去看醫生。
瓦利咧!
還真的是生病了。
就讓它看了醫生。
吃了藥。
醫生說,它是肚子里有蛔蟲。
那條蟲蟲竟然可以到11cm這么長。
嚇死人!
醫生給它吃了藥,說是隔天早上會便便。
便便里面會很多蟲蟲。
昨天早上,它就真的便便了。
我媽媽早上醒來就是洗地咯!
我媽還跟我說看到地上很多一跳一跳的。
還以為是kopi咬朔膠帶來玩。
但是看清楚原來是蟲蟲。=。=
被我媽boom到!
昨天放工回到家我爸說他終于吃了。
哈哈``
超開心的!
看到它活潑起來。
又玩又吃的。
真的好開心啊!
放心多了。
不用擔心怎么騙它吃藥了。
哈哈``
它好多了我就放心了。
會吃東西了。
看起來也比較肉肉的。
不會那么瘦了!^^
happ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