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星期一

我從KL回來啦!!!!


28號早上準備出發的時候。在廁所前還不忘拍一張留念一下。


我們在KLCC外面拍的照片!


糖、蕙、芝、我,四姐妹!永遠不散!


我和我老婆

27號走了半天的我們在酒店里。睡前還不忘自拍幾張。

哈哈哈哈``
哦耶!
KL之旅回來了。
我們超級開心的!
27號我們搭了9:15am的巴士去到KL的Pudu Raya的車站。
其實,巴士是9:15am從masai走車。
可是是去到Larkin那里載其他的乘客。=。=
結果搞到我們10:32am才真正上highway。
氣死!
害到我一直打電話去postponed酒店的chenk in時間。
最終我把時間postponed到三點。
路上我們一直在講話!
超級興奮的。
好開心哦!
然后也一直狂拍照。
可是那個巴士司機在路上還一直停車給別的乘客上車。
我老爸說那叫賺外快。
于是我們的時間又拖到啦!
這就算了!
倒霉事當然不可能只有這一點點啦!
在我們快要到的時候,已經是離三點只剩下15分鐘。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沒大人的情況下到KL去玩。
所以是不懂路的。
我們就像只無頭蒼蠅亂跑。
結果我們搭了RM20快的計程車到Jalan Nagasari那里去。
=。=
我在KL的朋友說其實如果是做Taxi的話只要RM15塊。
暈死……
我們幾個出道貴寶地就被砍菜頭了。
沒辦法!
我們要趕著在三點到那里。
可是就在這時候,我裝衣服的bag拉鏈竟然爆掉了。
哦買尬!
讓我撞墻去啦!!!T.T
偏偏我不能。
因為要是我撞了。
我的朋友就慘了!
他們又要背我,又要找旅店。
haiz……
所以我只好忍著走。
誰知道…………到了酒店。
他們硬是要我們租兩件雙人房。T.T
結果,經過我們考慮之后。
我們決定,不要租了!
結果我們很有骨氣的走了出去。
但是問題來了。
我們要睡哪兒?!
我的天啊!!!
本來是做了最后打算。
要去住我親戚家。
可是我親戚家在Batu Cave那里。=。=
離sungai wang很遠啊!!!
所以我們有一間一間的去走。
后來走到一間在sungai wang后面的意見旅店而已。
是一間叫Hotel Fortuna的旅店。
跟你們說,如果你們要4到5個人一起去的話。
可以考慮租這間酒店。
因為,他不會跟你計較人數。
他們會帶你去看房間。
如果你覺得你們一起睡在一個房間不會很擠的話可以只租一間房間。
如果幾個好姐妹或者是幾個好兄弟一起去的話。
可以租這間哦!
要的人可以在這里留言。
我給你們那里的地址。
打起廣告來了。
繼續繼續!
之后我們就等杰明來找我們了。
我們弄到差不多四點半左右。
我們就出門。
到樓下去等杰明來。
他好久。
我老婆說他時間觀念超級爛。=。=
我也不知道要說什么了。
杰明來了。
我們就到sungai wang去開始我們的血拼了。
哇咔咔咔``
女人瘋狂的時候到了。
在sungai wang超多的店都是超級便宜的。
我們買的好爽!
瓦咔咔```
然后就去吃晚餐。
之后我們就回酒店啦!
因為要養精蓄銳,繼續隔天的血拼。
因為,隔天是一整天的耶!
回到酒店,大家洗了澡就先看看自己買的東西。
然后,我們就狂拍照了。
哈哈``
接著休息去!
晚上,我老婆竟然磨牙!!!!
有點被嚇到。
聲音有夠大聲的。
害我以為酒店三更半夜還有人推著推車要去收拾房間。=。=
而且,晚上冷死了!
早上的時候,大家都發抖的走去廁所刷牙洗臉。
換好衣服,又是等杰明的到來了。
大家好像都等不及。
就跑去吃東西先了。
我卻沒辦法。
要等杰明打包來給我。=。=
餓死了!
結果,杰明他竟然11點多才來。
我的早餐都變成午餐了咯!
哭死我!
而且又打包那么多。
吃了就超飽的。=。=
吃完,大家就去走街魯!
杰明也是超級厲害的。
他自己說他是個路癡。
沒錯!
他帶著我們走了好多冤枉路。
繞了好多圈。
不過還是要謝謝他啦!
還有那個光光。
他們兩個男生好像男仆似的。
一路上一直幫我們提購物袋。
哈哈哈``
之后我們就去茨廠街。
我在那里買了一個旅行包包。
哈哈哈``
新年回去的時候可以用那個旅行袋裝衣服了。
開心ING!!!
然后,我們就去KLCC咯!
去那里逛逛,然后拍了很多照片!
之后,我們就會酒店去放了東西。
然后去吃晚餐咯!!!
之后她們堅持要去sungai wang再逛。
我也好順便去那里買一樣東西給我媽媽。^^
一天的行程就這樣。
回到酒店的時候。
已經是10點多了。^^
大家都累斃了。
洗了澡,她們稍微算一算她們用的錢。
我就在收拾我的東西。
就在這時候,我沒想到。
我買的旅行bag拉鏈竟然壞掉了。T.T
哭死我!
整個晚上都沒心情了。
可是大家都累壞了。
所以統統都在12點多的時候睡覺了。
累斃了!
睡到早上8點多。
大家都醒來了。
我看到我的那個旅行bag。
我直接沒心情。
準備一下!
東西收一收。
準備要回家咯!
但是在回家之前,還是要等杰明來帶我們。=。=
可是,我們等到差不多要11點了。
杰明都還沒來。
就不等了。
反正我會去茨廠街。
我們就回去茨廠街換我的旅行袋。
換到了。
我超級開心!^^
換到了我們就匆匆的去到巴士站等巴士了。
就在12點。
我們搭上了回masai的巴士。
帶著我們既興奮又不舍的心情回家了。
我們決定了。
下次,我們去KL是去玩而不是去血拼了。^^
哇祥,下次去玩一定叫你去!
promise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