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最近的人都不知道什么叫珍惜

最近我發現,很多人在網上說自己的媽媽很討厭!
haiz……
其實我以前也做過同樣的事情。
換個立場想想。
如果你天天煮飯、做家務。
你女兒每天在上網。
你又不了解你兒女到底在做什么。
請問你會不會生氣?!
你會不會發脾氣?!
罵你的兒女。
不要認為你們的媽媽罵你們就是討厭你們。
你們錯了!
而是在無可奈何之下才會對你們發脾氣。
要是真的討厭你們還會為你們做家務嗎?!
要是真的討厭你們還會煮飯給你們嗎?!
要是真的討厭你們還會辛辛苦苦把你們養大?!
請不要生在福中不知福!
你們是否關心過自己的媽媽。
問問她你會累嗎?!
需不需要我來幫你做家務?!
你們知道嗎?!
如果你真的這樣問。
你們的媽媽會很開心。
然后會笑著說:“我不累!你去做你的事情吧!”
她并不會真的把家務都丟給你做而自己在享受。
所以關心一下你們的媽媽。
跟她說一聲我愛你。
不要認為這是很肉麻的事情。
因為當你發現你再也沒辦法做這件事情的時候。
你會哭著說你錯了。
你會后悔!
或許一些人看了這篇文章還會說:“我絕對不會后悔!最好她消失。就沒人管我了。”
真的消失的時候。
你絕對會后悔你說過這句話或是有過這樣的念頭。
所以,請珍惜!
如果你先已經這樣做,恭喜你!
你真的很愛你的媽媽。
如果還沒,那請你趕快!
因為你媽媽不會永遠都那么強壯有力還能抱你。
機會只留給珍惜的人。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可笑。
那我只能說你是個可悲的人。
因為你不懂得感謝你媽媽。
如果你因為我說你可悲而生氣。
那我更要說你可笑。
因為你已被我說中卻還在說一些無知的話。
請不要侮辱這篇文章。
因為侮辱這篇文章等于侮辱你媽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