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娘泡也一起去KL

哈哈哈``
糖買到車票了!!!!
哦耶!哦耶!
我整個人是興奮到~~~~~~~
哈哈哈哈``
可是,昨天就收到消息說娘泡也要一起上KL。
我的媽呀!
我老婆七早八早就問了。
last minute才來說要去。
我們房間都book好了。
我就跟糖說我不管了。
他如果要去我們是不可能跟他同房的。
就叫他自己去找住的地方。
好在杰明在KL讀書。
他heng到!
不用睡街邊。
又可以跟我們去逛大街。
瓦咔咔``
他果然是娘泡。
竟然要跟我們這一堆女人去逛兩天的街。
光光是娘泡!
你是娘泡!
哇哈哈哈哈哈```````
不過也好啦!
怎么說都是個男生。
行程里有個男生跟著我們也會比較安全。
畢竟全都是女生。
哈哈哈``
好開心!
后天就是了。
我也順便公布一下。
我27號到29號不會在線。
想你們咯!
么么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