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4日 星期二

誤會?!

昨晚,老婆sms給我。
她跟我說,糖糖還沒買車票。
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沒買?!
再過兩天就是了耶!
買不到車票我就宰了她。
要她好看!
什么嘛?!
haiz……
算了!
今天的重點不是她。
也不是車票。
昨晚,我打電話和我老婆聊天。
聊一聊。
我們就聊到某人。
那個人,他不是別人。
就是家豪!=。=
我老婆說,我喜歡他。
我的天!
我沒有!
只是比較好一點。
干嘛說我喜歡他。
難道我不能跟男生比較好嗎?!
比較好就是我喜歡他。
暈………………
好啦!
其實,好感是有的嘛!
就是因為有好感兩個人才會變成好朋友啊!
難道我不喜歡那個人也能變成好朋友哦?!
難道男生跟女生沒有純友誼?!
都知道我跟男生會比較好談還開我這種玩笑。
我就這么容易讓人家誤會哦?!
以前那個JACKSON也是。
我們只是好朋友。
怎么說我喜歡人家?!
haiz……
算了!
反正,我跟家豪自己知道我們兩個是不可能的就可以了。
我不是他喜歡的型。
他也不是我喜歡的型。
所以我們兩個只能是好朋友!
好bro!
嘻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