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星期六的盆舞節


哈哈``
星期六那天和表姐兩個人去了盆舞節。
那是我第一次去。
我想應該是由Japan Club Of Johor舉辦的。
還不錯耶!
那里有吃的有玩的。
還看到了Power Ranger還有七龍珠的cosplay。
哈哈``
酷到家了耶!
我們還看到了日本的搗麻薯。
雖然都是老伯伯們。
可是他們力氣可大了。
哈哈``
打出來的麻薯也超好吃的說。

我和我表姐到那里拿了他們分派的扇子就到處亂走唄!
結果看到了熟人。
他在一個游戲攤位。
我們就進去捧場了。
就是收集印章。
看我們為了收集這些印章走到腳痛。
不過還有換到紀念品啦!
算不錯咯!
總之不錯玩啦!
我們還跟日本的帥哥拍了照。
哈哈哈``

這些就是我們的戰利品。
這個就是我們花了RM15買來的T-Shirt。
很贊哦!
在要回之前我去了笨蛋tong哥哥的店找他。
哈哈哈``
剪了頭發帥多了。
至少沒那么邋遢。
感覺比較干凈。^^
早就該這樣剪了。
好像是太久沒看到他了。
我竟然有了很白癡的念頭。
就是他便可愛了。
哈哈哈``
他說不就還是他。
怎么突然變可愛了。
我也不知道啦!
會很想念他這個好朋友耶!
我們那么就沒見面了。
之后在那里和他聊聊一下我就回家魯!
那天……開心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