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無聊的文章

今天好冷!
手腳都冰冰的。
早上起身的時候。
外面下著雨。
滴滴答答的。
這樣舒服的天氣。
我是超級不想起來的。
加上身體有點不舒服。(女人病=。=)
我超想不要來上班的。
可是,沒辦法啦!
還是來上班了。

最近都特無聊的。
好像沒什么事情發生。
唯一值得期待的事就是媽咪要生了。
(媽咪指的是我的好姐妹)
嘻嘻``
我們幾個要當阿姨了。
哈哈哈```

剛剛我學了套魔術。
是拿來騙小孩的魔術。
哈哈``
回家要拿去騙我老弟了。
家里我想能給我騙的大概只有我弟和我媽了。
哇哈哈``
我老爸不相信魔術。
我的大弟覺得我變得魔術太無聊。
T.T
什么嘛?!
不給面子!
其實是很多人都會變得魔術啦!
也不算什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