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是太累了?!還是相思病?!

真的好累!
我感冒了……T.T
整個人好累!
根本提不起勁做事。
現在要干嘛?!
我腦袋一片空白。
說是在工作。
但其實在發呆。
就連我現在要寫什么我也搞不清楚了。
最近好像喜歡上某人了。
不過,那個某人好像還不知道。
我該說嗎?!
或許大家會認為我要說吧!
但是,鼓不起勇氣說。
我知道,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
所以,我說不出口。
他大概只把我當朋友吧!
我知道在他眼里我并不特別。
甚至是毫不存在的。
但是,我就是漸漸喜歡上他。
我為什么喜歡他嗎?!
我也說不出口。
總之就不知不覺心里萌生了對他的好感。
或許我們是不可能的。
所以本來想決定放棄了。
我知道自己一廂情愿的感情永遠都是失敗的。
或許是報應吧!
以前我傷了他的心。
所以現在這就是我的報應。
只要是我喜歡上的人最后都不會有結果。
可是,我的好姐妹都說不要放棄。
或許說出來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但是,誰能保證?!
以前我太勇敢了。
勇敢過了頭。
現在的我變得懦弱。
變得膽怯。
失敗,讓我不敢去愛。
讓我不敢開口。
還是,算了吧!
我們不適合。
感冒……什么時候會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