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最近開心事很多

最近開心的事還真多。
呵呵``
雖然不是發生在我身上的。
但是感覺得到他們的快樂,他們的幸福。
前幾天收到消息。
我們家的小妹---糖,墜入愛河咯!
呵呵``
至于是跟誰嘛!
這個說出來你們有些人會不知道。
她是和她的前前男友在一起。
兩個人明明很愛對方。
就是不明白當初為何男方提出分手。
現在又在一起了。
恭喜他們啦!
真的很替他們感到開心。
希望這次他們別再隨便放手了啦!
要是那個誰誰誰敢再甩掉我朋友我就要他好看。
哼!!!!
昨天,我一時興起。
整了一個朋友。
哈哈哈哈```
他本來只是在和我sms聊天的。
后來他問到我有沒有男朋友。
就說我單身唄!
我說我喜歡女人。
他還半信半疑。=。=
我怎么可能喜歡女人。
我性向很正常咯!
然后我就問他,他是不是還在懷念他的舊愛。
他就說是咯!
還說我壞,讓他想起他的舊愛。
=。=
什么嘛?!
又不是故意的。=。=
只是突然問起嘛!
聊聊一下,他突然叫我去facebook留言給他ok嗎。
我就說我沒上網。
他就說不是,他說因為有人特地sms給他說有人寫錯他名字。
瓦利咧``
那個人很的空咯!
他也這樣覺得。
后來我說他慘了!
被人暗戀了。
他說其實那個人已經跟他告白了。
哦買尬!
我就開玩笑說那人手腳真快。
跟我搶他。
結果他說他沒答應他。
我就一時玩性大起。
開起他的玩笑。
我說那我有機會咯!
他叫我不要開這種玩笑。
不想那么快破功的我,當然是想盡辦法讓他相信咯!
瓦咔咔``
我說我是認真的。
他說不信。
這次我很認真的寫會去,說真的啦!
后面還放了哭臉的符號。XDDD
結果他開始相信了。
他說不會吧!他說我應該知道他喜歡什么類型的。
怎么會突然喜歡他?!
當然……現在還不是揭曉的時候。
我問他是不是拒絕我。
他很為難的嗯了一聲還問我會不會生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時候答案揭曉。
因為不好玩了。
我說他慘了,女生跟他告白他就相信。
還真的是好騙。
我說我跟他醬bro怎么可能喜歡他。
結果他整個就是無言咯。
哈哈哈``
他說就知道我是在弄他。
因為我真的不可能喜歡他的。
哈哈哈哈``
我們太熟了。
我很暸他。
他也很暸我。
所以,只能是好bro。
進一步就不可能了。
哈哈哈哈``
剛剛又和一位好姐妹聯絡上了。
她終于上網了。
超級開心的啦!
FB說我的運勢是88%!
果然很準!
讓我心情開朗很多。
等下要回去找朋友打球。
哦耶!
最近都是happy day。
總之,就是開心ING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