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年的最后一篇

最近沒什么來寫部落格了。
今天會寫很多嗎?!
呃……我也不懂。
想到什么就些什么咯~~~
昨天晚上我又沒寫日記了。T.T
最近越來越懶惰了。
以前怎么樣每天都會寫。
怎么辦?!
可是最近真的很累很累!
今天晚上大概不會出去玩了。
我要睡到夠夠。
瓦咔咔``
昨天金秘密說我發燒了。
因為我對他很好。=。=
很奇怪咩?!
我對朋友好不可以哦?!
怪人!!!
他說自己很拽。
but……我并不討厭他。
其實他的語氣讓我覺得很可愛。
哈哈哈哈``
可愛的小男生。
他還是一直說自己。
好像很怕人家接近他似的。
haiz………………
昨天,被阿浩說我很的空。
因為我的部落格都很長。=。=
不能這樣說吧。
我是因為有很多話說才會寫的那么長。
加上的確是有發生很多事情。
所以我才會寫那么長。
哈哈哈哈``

今天,我要去哪里呢?!
我老爸說好像要煮好料吃。
我还没想到要去哪里呢。
haiz……
大家都有活动。
可是我却在家里看戏。
瓦咔咔``
其实呆在家也不错啦!
我要看rain fashion。
呼呼``
今天在家里看rain………………
我会疯掉。
啦啦啦``
过了今晚12:00am。
我要开始为明年打拼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