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圣誕的快樂氣氛沒了……有的只是淡淡的悲哀。

剛剛去了一個朋友的部落格。
看了他新po的文章。
我只能說那個女生生在福中不知福。
愛這種東西來的莫名其妙,走的也莫名其妙。
你盡早發現,或許在一起的時間會久一點。
你遲一點發現,或許會變成你的遺憾。
我從不在我的部落格說我以前的事情。
今天,想說就透露吧!
反正我是個沒秘密的人。
我的生命里,曾經留下一個唯一讓我心痛的男人。
我的姐妹要是看到一定會說我又在耍白癡了。
可是想起來還真的是會有酸酸的感覺。
或許傳到那個男生的耳朵時。
他會不屑的說:“哼……被甩了才來后悔!”
可是我還是要說。
他不是別人,就是葉健堂。
這個名字我手寫了不下百次。
腦子里出現了不下千次。
努力想抹掉這個名字的出現。
可是偏偏他占著很大的位子。
夜深人靜會想起。
人多吵雜也會想起。
但是我不再為了這個人的名字哭泣。
他現在只是我的遺憾。
是我對不起這個男生。
是我先喜歡人家。
但最后我卻和這個男生走上分手的路。
找不到向他那么疼我的男生了。
我是第一次,為了一個男生。
三更半夜哭的眼睛紅腫。
我只想跟他道歉。
或許他會不當一回事。
甚至可能他忘記我了。
不過還是要道歉。
畢竟是我對不起人家。
突然覺得自己很可笑。
因為那一時的感覺就斷定了我們的未來。
那時候要是我什么都不說,或許就會沒事了吧。
那時候要是我把這個感覺告訴他,或許他會拉著我跟我說沒事的。
那時候……
那時候……
現在已經沒有,那時候了……
所以現在我學會了,珍惜。
珍惜一切我得到的。
也珍惜一切我得不到的。
希望你們也學會去珍惜。
不要失去了才后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