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充電完畢!!!接下來就是行動。

經過幾天的時間。
我學到了很多。
學到了什么?!
吃素的意義,還有很多很多。
從今天開始。
我要改變自己。
我的朋友們要是發現我的改變請不要嚇一跳。
我并沒有發生什么事。
只是由衷的想改變我自己脾氣毛病。
發現我不在大聲說話,請不要說我生病了。
發現我不在酸你們,請不要以為我談戀愛了。
發現我不在粗話滿天飛,請不要以為我吃錯藥。
改變是為了我自己好。
加上也快是新的一年了。
我不想再做這樣的自己。
改變了造型。
卻改不掉壞習慣。
那不就是我老爸常常說的。
換湯不換藥。
所以,改變從我自己做起。
像巧香姐說的,首先我要學會愛人。
不是你們想的那種小愛。
而是大愛。
我愛我周遭的人、事、物。
我愛我的家人、朋友。
學習改變。
我要突破我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