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4日 星期一

糖生日當天……發生了什么事?!

那天下午,我老婆-蕙蕙就來找我了。
說是芝芝去interview所以順便來載我下megah ria!
來載我的時候時間還早。
所以我、蕙、芝、光就去JUSCO逛一下。
哈哈哈哈``
芝說那天把我老婆洗到干干凈凈的人也會來。
好啊!
竟然干洗我老婆。
沒死過!
剛見面我是沒怎樣啦!
后來從sovena看東西的時候,他走在我們前面。
我開始還沒注意到他。
但看到是他之后我想起我要做的事情。
我跟他說:“對你還不是很熟,所以一直忽略你。當你站在我們前面的時候,還以為你是擋在我們前面的路人。”
瓦咔咔``
不要說我狠。
洗我老婆的人都會死得很慘。
之后我跟老婆走到另外一邊。
我老婆開心到……一直在那邊笑。=。=
但是有點過頭了。
哈哈哈``
之后光買了糖的禮物。
我們也神神秘秘的買了光的禮物。
在逛多一下我們就走了。
光說他自己駕車去。
我就在蕙和芝家里坐坐一下。
大概6點多我們就去糖家了。
在她家里玩一下電腦,講一下話。
大概七點多,我sms給darren,問他會不會過來。
結果他直接打來給我,說他沒買禮物。
我就說看你咯!
看你要不要去買。
看你有沒有誠意。
哈哈哈``
本來以為他會不去買。
誰知道他們來的時候真的帶了禮物。
結果他還偷偷跟我說了個秘密。
說那條項鏈百多塊。
嚇我一跳。
還以為他那么有錢。
誰知道他說本來是要送他以前的女朋友的。
結果是因為分手了,那么娘的鏈他又不戴。
他就說拿來送她咯!
我就沒說什么了。
哈哈哈``
既然大家都送禮物了。
那就開始我們的BBQ生日趴吧!
哈哈哈``
大家開始吃起來了。
糖拿了他爸爸從日本帶回來的梅酒給我們喝。
她倒給darren的超級大杯。
叫我們兩個人share。=。=
也太多了吧!
而且味道好濃。
喝下去的時候是甜的。
但是當你吞下去的時候卻帶點苦苦的味道。
那個傻子。
開始的時候竟然一大口灌掉三分之一。=。=
也太拼了吧!
后來,糖的爸又倒了whisky加溫水給我們。
一人舔一點都有點受不了了。
他老爸看我們越喝越high。
還拿了燒酒出來。
=。=
糖倒了點出來。
也是一人舔一點。
這個燒酒喝下去真的喉嚨燒燒的耶!
品酒大會結束后,我們就開始玩游戲。
算朋友的人數是還蠻多的。
所以我們決定玩終極密碼。
參與的人有,糖、蕙、芝、笑、我、darren、志雄、光、杰明、小偉祥。
呼呼``
開始啦!
第一位做寫號碼的人就是darren。
結果,第一個倒霉的人就是我。T.T
被逼灌了一個小玻璃杯的梅酒。
幸好不難和。
接下來,到我咯!
之后到我寫號碼。
我忘了那個倒霉的人是誰。
接下來又是我輸。
什么嘛!
感覺好像被設計似的。
前面一直中招。
結果我還想該不會這么倒霉下一個又是我吧。
結果我就把灌酒的處罰拿掉。
換成輸的人要跳鋼管舞。
哈哈哈哈``
結果……還是我輸。=。=
沒辦法!
可是鋼管舞我真的跳不出。
就被逼跳pink panter。=。=
好啦!
如愿了。
darren還把過程錄起來。
糖也是。
笑媽咪好像也是。T.T
討厭死!
結果我們又開始繼續玩了。
接下來。
我沒中了。
一次都沒了。
哈哈哈哈``
反而是杰明一直中。
darren說要陷害杰明。
以為他太狂妄了。
說什么三杯sake都不會醉。
結果就真的被他陷害了。
喝了兩杯sake參冰開水。
哈哈哈``
后來我看杰明有點可憐。
我就把筆記本和筆搶過來。
我這次可沒想陷害誰。
把號碼寫下后。
我就把筆記本壓在我的肩膀上。
結果那個笨杰明。
還是那么倒霉的中了。=。=
我旁邊那個darren笑到超開心的。
之后大家越玩越high。
結果,糖和杰明都醉了。
darren大概10點多就回家了。
是光載他回家的。
我聽光說,darren吐了。
哈哈哈哈哈``
這個咖老竟然吐。
常常去cabana的人竟然吐。
我這個平常滴酒不沾的人竟然還比那幾個瓜清醒。
玩到最后,糖醉了,杰明醉了,小偉祥也有點醉了。
哈哈哈哈``
那個杰明還和糖兩個人在那邊唱我可以。=。=
本來星期日我們要去JUSCO唱k的。
結果因為太多人喝醉了。
就取消了。
星期六的趴大家雖然high過頭。
但是超級好玩的啦!
明年,我們再來多一次。
不過明年不喝酒了。
我們改喝可樂。=。=
太辛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