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 星期六

偶爾……想起你。我對你的叮嚀

我……偶爾想起你
我……偶爾會哭泣
我……偶爾會大笑
我……
我……
喜歡你的時間不多。
愛你的時間也不多。
我真的付出真心嗎?!
我想是真的。
除了我的初戀以外。
你是第一個讓我哭泣的男生。
我還能說什么。
現在總是跟你嘻嘻哈哈的。
但是或許還是心里有一點感情存在吧。
我自己也不確定了。
我只知道,或許跟你做朋友我還能擁有你久一點。
我知道,你和蘋果在一起了。^^
還蠻開心的。
之前我還真的會吃蘋果的醋哦。
但是現在,我跟蘋果是好姐妹。
我們兩個無話不說。
偶爾還會講講電話。
但是最近她好像不得空了。
忙著工作。
忙著和你談戀愛。
哈哈哈哈``
你可別給我辜負蘋果。
要是她因為你發生什么事情。
我可是會殺到坡底去的。
到時候你就完蛋了!!!
嚴重警告,別欺負蘋果。
當然現在我知道你很愛很愛她。
所以你是不可能欺負她的啦!
但還是要你記住。
還有,不要再讓自己的時間顛倒錯亂了。
以前你是做晚上的工作我沒話說。
現在你是跟你哥工作。
那就好好的做。
不要再想些有的沒的了。
總之,我希望你跟蘋果都可以過得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