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0日 星期四

被點名了……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運>>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
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個人質料[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秀琪
暱稱:菜包
年齡:20
星座:處女
血型:B
喜歡吃什麽:能吃的都吃
討厭吃什麽:紅棗

說出心裏話[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你喜歡他什麽:-
你喜歡他幾個月:-
你有情敵嗎:-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你們吵架過嗎:-

必填[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潔盈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無言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告白過了吧……
你喜歡他嗎:喜欢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或許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會討厭她吧【因為我不是同性戀】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不可能
他是同性戀嗎:不是

暗戀[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没有
告白失敗了,你會繼續嗎:不会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还好
暗戀感覺舒服嗎:还好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嗎:不會
再次向你表白,你會:不會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沒怎樣
平常心對他還有感覺嗎:沒有
長得怎樣:还不错
分手是誰提的:我
他討厭你嗎:没有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沒有
後悔和他在一起嗎:沒有【我不對我的選擇后悔】
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不想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笑笑打招呼吧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不会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開心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幸福
對他感情很深嗎:不是很深

中學生戀情[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没有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沒怎樣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因為朋友的男朋友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不知道
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不知道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分手后才知道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全校都知道
對他感覺如何:還是有感覺的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分手了慶祝什么?!
这卷问题~你觉得怎样? 無聊
***


点到者···

傀儡

小寒

葩葩

蛋爺爺
小B
小小洋奶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