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i change my hair style already……

昨天,我特別請假。
跟我的兩個表姐到JJ dedap的SHIRO去弄頭發。
哈哈哈哈``
你們一定覺得我神經的。
我也是突然決定的。
因為不想一個人去弄。
那里是芝芝做工的地方。
我跟我兩個表姐早上差不多十一點的時候進去。
進去他們就問我們要做什么。
我們說明原因。
就問我們有沒有指定的人。
就說是老板咯。
芝芝說老板剪比較好看。
哈哈哈``
我就給老板動剪刀啦!
剪出來效果很好。^^
我是很滿意。
我的兩個表姐也弄得美美的。
他的老板超多話講的。
一坐下來,就問我住哪里,在哪里工作?!
然后就說到買屋子的事情。
再說到他結婚。
他還跟我說他孩子明年5月出生。
我就順口問問是男的還是女的。
他就說昨天去照的時候是男的。
看到了他的小雞雞。
還比給我看。=。=
這個老板果然像芝芝說的很好講話。
我們弄到來,我的小表姐是兩點就好了。
我是三點。
我的大表姐最久。
因為她的弄到不直。
所以老板說要弄過。
她的就弄到大概四點多要五點左右。
然后我們就去吃我們的午餐兼晚餐。
就回家去了。
嘻嘻嘻``
我……喜歡我的發型。
暫時還不能公布照片。
多多原諒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