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 星期六

2010年的第一篇……

2009掰掰咯~~~~~
哈哈哈哈``
現在是2010年。
哦耶!!!!
那天31號說好是在家的。
可是,還是跟我的姐妹跑去Dang Bay了。
瓦咔咔``
我很衰咯!
我戴了我新買的隱形眼鏡。
結果右邊的眼鏡好像是有點骯臟。
弄到我眼睛很痛。
還一直流眼淚。
又不能拿出來。
因為我人已經在Danga Bay了。T.T
嚇死我!
還以為我的眼睛會毀掉。
然后跟她們在Danga Bay的露天咖啡廳那里坐到11點半就走了。
可是因為塞車。
我們是1點多才到家的。
我的眼睛是痛到……………………沒話講咯!
睡了一覺醒來。
右眼竟然腫起來。T.T
嚇死我了!
幸好沒事噢!
到了下午,我因為很累又跑去睡午覺。
睡醒之后,我的眼睛沒腫了。
可是看東西很不清楚。
朦朦的。
怕怕咯……
但是現在完全好了。
最近不能戴隱形眼鏡了。=。=
要過一陣子才能戴了。
啦啦啦``
現在好好保養。
新年的時候就可以美美了。
哦耶!!!
啊!!慘了!!!
我的新年衣還沒買完啊~~~~=。=
不知道什么時候有空可以再去買咯!
haiz………………
接下來是我對很多很多人的祝福。。。
第一個就是我的家人。
爸爸媽媽新年快樂!!!!
要開開心心的哦!
我的弟,畢業了要好好為自己的將來打算。
我從來不擔心你。
因為你很懂事。
小肥子,你最好給我乖乖的。
不然我會二話不說給你吃巴掌。
不要以為我這個姐姐不出聲就是在怕你跟爸媽告狀。
我是從來都沒在怕的。
接下來是我的朋友。
,以后會更好的。
把握好每一個機會。
你的未來無限好哦!!!
工作歸工作,有時候還是要找個時間來偷懶一下的。^^
,恭喜你找到你喜歡的工作啦!
雖然常常聽你抱怨說工作很累、很辛苦。
不過,我知道你還是做得很開心的。^^
也希望你能在那里學到更多更多。
,新的一年的。
希望你工作的壓力就是你向前的動力。
跟德德要長長久久哦!
不要再想太多了。
你只要相信德德很愛很愛你。
你自己也很愛德德就可以了。
還有,長大了就要會想了。
不要做一些讓你家人還有德德擔心的事情。
記得不要再單獨跟男生朋友出門了。
雖然德德不說。
但是,自己的男朋友怎么樣都會有一點介意的。
因為你常常跟男生玩的很親密。
我們看了都覺得很奇怪。
,你也結婚半年了。
妹妹也在慢慢長大了。
祝福你一切都順順利利。
跟你老公也很幸福。
妹妹也健健康康的長大。
,很久沒看到你了咯!
哈哈哈``
是想你的咯!
有沒有想過出來之后要干嘛?!
新的一年要好好生活哦!^^
偉祥,要過年了咯!
呼呼呼``
考慮一下換一份工作咯!
做得那么累。
新年了生活要好好過。
不要再像以前的自己那么行尸走肉了。
最重要是開心。^^
,其實也不知道要些什么給你啦!
不過還是希望你新的一年可以過得很好。^^
家豪,2010年了咧!
你幾時要跟我去看戲啦!!!!
上次都說要請你了,你還在等我約你。=。=
過分咯!
哈哈哈哈``
anyway新年快樂哦!
祝福你在新的一年里,可以過得很好。
學頭髪要用心啦!
干弟,我們多久沒聯絡了啊!
是想你的咯!
我超級久沒有看到你了耶!
哈哈``
下次一起出來喝茶啦!
新年快樂哦!!!
秘密,你就開開心心的過吧!
一切順其自然,或許會有希望哦!
希望你一切都過得很好。
潔盈妹,新的一年要好好用工念書哦。
祝你今年比去年更好。
也希望你的曉東會記得你很久很久。^^
要開學了。
不要忘記阿姐哦!!!^^
寶貝老婆,你什么時候回來啊!
我想你想的快瘋掉了。
你說你不回來了。
可是我相信你還是會回來的。
期待你回來。
范迪爾,新年快樂呀~~~~
祝福你不管是事業還是課業都可以順順利利。
一切都很好。
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常常看你不是生病就是閃到腰的。
蛋爺爺,新年快樂!
你是第一個在12:00am跟我說新年快樂的。
呵呵``
超級準時的爺爺。
希望你跟奶奶可以長長久久。
要幸福哦!
洋奶奶,謝謝你在fb的祝福哦!
很漂亮的說。^^
新年快樂。
要好好對爺爺哦!
爺說你之后開始工作會很忙。
沒時間陪她。
不過還是希望你爺爺可以長長久久。
祝你們幸福。^^
阿浩,新年快樂哦!
呵呵``
希望你在臺灣一切都很好。
希望你可以盡快找到自己的幸福。^^
希望你媽媽趕快好起來。
希望你爸爸對你越來越好。
新的一年里,開心的事情比不開心的多很多倍。^^
加油!!!
還有所有所有我認識的人。
希望你們在新的一年里可以一切順利。
開心多多,幸福多多。^^
y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