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星期三

最近比較開心了……

昨天發生了一件好笑又很糗的事情。
我放工的時候,跟平常一樣。
走出工廠,找我家的車。
看到了!
在工廠外面那個垃圾桶后面。
我走過去。
開了車門。
看見副座有很多東西。
還有我公司的一個supplier的D/O。
我還很驚訝的說“咦?!你跟ah chong訂東西啊?!”
結果,前面傳來一個聲音。
說“你上錯車了是嗎?!”
當我抬起頭……o.0
沒錯,我上錯車了。=。=
那輛車是我公司supplier的車。
跟我家的車一模一樣。
真的是丟臉死了。
嗚嗚嗚……
沒想到我這么大頭。
現在想起來我都會笑。=。=
昨天,跟老婆去JJ的PM了。
不是只有我們兩個。
還有一個人。
那個人就是道朋。
他很搞笑咯~~~
講話很像唱片跳針醬一直重復的。
然后人有點死纏爛打。=。=
我沒有要罵他的意思。
不過我就是有這樣的印象。
她是老婆公司的同事。
因為他約,所以我才跟老婆一起去的。
他這個人很friendly咯~~
做朋友肯定很贊的。
老婆說,把他介紹給我。=。=
什么意思?!
要我把他?!
lol……
哈哈哈哈``
老婆,順其自然就好咯!!
你自己先擺脫你的問題先啦~~~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