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昨天連續兩攤……

哈哈哈``
昨天跟tong在msn聊天。
后來想到要把東西拿給他和蘋果。
就跟他說約個時間出來喝茶。
好讓我把東西拿給他。
結果他說要問一下蘋果。
好咯!
不是給他問咯。
然后他又跟我說蘋果不行。
他一個人。
我就心想“哇~下星期的行程都滿了哦?!”
我就問他幾時。
結果他跟我說:“今天”
=。=傻眼……
結果昨天我就真的跑去跟他喝茶了。
只是我和喝了兩攤。=。=
本來只是跟tong去喝茶而已。
后來放工回家的時候就跟老婆講電話。
講著講著,老婆就叫喝茶了。=。=
我就帶著我的大禮物,跟他們去喝茶。
老婆問我干嘛還送禮物?!
這個問題,不要問我。
我只知道我們之間的感情。
是很好很好的。
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我覺得這個朋友很難的。
然后就跟老婆她們喝茶。
喝到9點多tong就來載我了。
他竟然把我載到新山去。=。=
他大概是真的很喜歡去新山喝茶。
我就配合他咯。
去到世紀的BANAFEE喝茶。
回家的時候因為要載蘋果去JJ喝茶。
所以就去tong家等蘋果。
第一次去tong家。
不知道要說什么。
不過他家旁邊還蠻亂的。=。=
哈哈哈哈``
之后蘋果來了。
哇~~~
超開心的。
因為很久沒看到蘋果了。
本來說下次再見面要拍張照片的。
可是因為是回家了。
而且又晚上了。
tong又在。
所以不方便。
那就下次吧!^^
總之,昨天很開心~~~^^
啊~
蘋果說她很喜歡禮物。
希望tong也會喜歡。^^

1 則留言:

  1. 那时候在云顶工作~

    tong和苹果有出来一起喝茶哦~

    哈哈~我啊~敲他两餐的茶喝~
    嘻嘻~

    这对情侣真的超级配的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