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 星期二

啊~~~~~~~別再讓我發現人們的悲傷!!!

人總是要離開的。
只是看是什么時候而已。
今天范迪爾離開了網絡。
下一個人是誰我不知道。
我不是很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嗎?!
這不是遲早的事情嗎?!
當我在煩惱這件事情的時候。
我朋友說。
緣分總有結束的時候。
是吧!
或許是我們的緣分就到這里而已。
有些事情我不想強求。
你要走也行。
可是,既然來過那就表示已經留下腳印了。
所以,我是不會忘記你的。^^
就像一些人,永遠都會留在我心里一樣。

剛剛,去了哇祥的blog。
他的公公過世了。
我真的有點難過。
但是我卻在他的部落格看到了讓我生氣的話。
我最討厭別人對自己的生命不重視。
他說,他覺得自己活不過今年的生日。
什么啊?!
干嗎這樣說?!
存心的啊!
要你的朋友擔心你嗎?!
哦買尬!
最后被我臭罵了一頓。
罵了之后才說不會再說了。
他說還沒玩夠,不想死。
最好是這樣。
我知道你對自己的人生已經絕望了。
但是,沒必要這樣。
總是有希望的。
蕙說,人只要是活著就會有希望。
我們不能體會你心里的那種痛苦。
但既然你都覺得痛苦了。
何必再讓自己一直面對那種痛苦?!
不如開心點。
或許會活得比較自在。
我不想說了。
我說再多你也聽不進去的。
就算聽了也是敷衍式的應我而已。
你自己慢慢想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